齐鲁律师王青

所谓爱情,说穿了不过是深思熟虑后的相依为命

君无行:

如若,如今陪在你身旁的那个人不再美貌、不再年轻、不再拥有动人的身材、一颦一笑不再能够轻易拨动你的心弦,不再让你一刻不见就辗转反侧,他不再挺拔,不再英俊,不再谈吐优雅风度翩翩,不再如热恋时卿卿我我,时日长久,围绕你们彼此的只是菜米油盐的平淡生活,你们彼此之间如同双手互握,互相传递的只有淡淡的温热,没有那么多心动的时刻,你还会不会把相守到老不离不弃这几个字对那个人述说的如当年般铭心刻骨含情脉脉?誓言总是说得容易,仿佛事不关己隔岸观火,但如果没有无论如何都能够陪那个人到老的心,就别轻易说我爱的人是你,你爱的人是我,那或许只是一时情热,却未必能抵挡得住日复一日生活的消磨,爱其实并没有输赢对错,只有在时光消磨中,依旧互为血肉的你我。时日其实并不多,别轻慢了彼此的付出,辜负了当初的你我……

评论

热度(45)